``

奧斯卡強片、國際影展獲獎電影、年度佳片來勢洶洶 雷恩葛斯林、柯林佛斯、席尼墨菲、克里斯伊凡 好萊塢大咖陪你過清明連假 車庫娛樂YouTube頻道推出「GPTV電影台」電影24小時不間斷

2024/04/02
電影資訊

 

  全台最大電影公司車庫娛樂YouTube頻道推出「GPTV電影台」,提供觀眾最優質的FAST TV電影內容,24小時不間斷播出強檔電影,「GPTV電影台」強檔電影不打烊,持續推出好電影。4月的初始,首周就推出奧斯卡強片、國際影展獲獎電影與年度佳片陪伴大家度過清明連假。

  4月2日起,周一至周日接連推出奧斯卡得獎、入圍強片,由《芭比》《樂來越愛你》美國知名男星雷恩葛斯林主演《我的左派老師》,讓他首度獲得奧斯卡影帝提名,聲名大噪;好萊塢巨星凱文科斯納(Kevin Costner)自導自演、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等7項大獎的《與狼共舞》;由《東方快車謀殺案》茱蒂丹契、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凱特溫絲蕾兩大金獎影后合演的《長路將盡》,在當年雙雙入圍奧斯卡女主角與女配角;集結《哈利波特系列》鄧不利多、麥教授等華麗卡司的經典懸疑片《謎霧莊園》;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,以及榮獲威尼斯影展等大獎的《梵谷:在永恆之門》,刻劃梵谷自殺前的最後時光;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入圍,美國知名非裔人權運動家麥爾坎·X自傳改編《黑潮麥爾坎》…等片都在「GPTV電影台」播出。

  不僅能回顧奧斯卡強片,「GPTV電影台」也將在4月3日播出多倫多國際影展入選作品《戴珍珠耳環的少女》,集結年僅27歲的愛爾蘭知名男星席尼墨菲、柯林佛斯、史嘉蕾喬韓森,三人跨階級的愛情故事即將展開。4月7日播出當年風光入圍威尼斯影展主競賽,將兩位女演員雙雙送進奧斯卡殿堂的《無情荒地有琴天》,劇情描述賈桂琳杜普蕾如何在國際樂壇上迅速成名,而她的名氣卻傷害了她以及她所愛的人……。

   4月5日晚間8點播出年度佳片《鋒迴路轉》,描述知名犯罪小說作家哈蘭(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飾)在慶祝85歲大壽後,被發現死於自己的豪宅內,名偵探白朗(丹尼爾克雷格 飾)收到一個神祕委託,表示哈蘭的死因並非只是單純的自殺,於是對家族成員克里斯伊凡等人一一展開調查,解決這場錯綜複雜的謀殺疑雲,播出後全球口碑爆棚,更在2022年推出續集,首集依舊讓大家念念不忘,百看不厭;清明節連假首選,4月6日晚間6點推出日片《送行者: 禮儀師的樂章》,是日本首座奧斯卡最佳外語片,故事描述擔任送行者一職的男主角,在親身體驗送行儀式後,瞭解讓亡者「踏向來生之旅」的重要意義。還有更多精采電影都在「GPTV電影台」於車庫娛樂Youtube頻道(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eanRndSv6w)及GP+(https://garageplay.tw/GPTV )免費觀看,更多「GPTV電影台」時刻表請見(網址: https://garageplay.tw/GPTV)。

 

更多資訊請見:

GaragePlay官方網站:http://garageplay.tw

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arageplay.tw

您可能也會喜歡